2018/11/27 11:32

【午間搶先報】推動台中"富市3" 盧秀燕上任拚經濟

【午間搶先報】推動台中"富市3" 盧秀燕上任拚經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推動台中"富市3" 盧秀燕上任拚經濟】

大選過後新市長新氣象,北中南不約而同都要努力朝經濟發展,我們先帶您看到台北市的部份,柯文哲將推動內科2.0計畫,聚焦東區門戶,還要設立「士林北投 科技園區」;台中方面,盧秀燕提出「台中富市3」計畫,喊要透過「前店、後廠、自由港」讓貨出去、錢進來。至於高雄將架設平台、賣農漁畜牧產品,更要外銷全世界,還要打造愛情產業鍊!

【攔查可疑駕駛 抓毒竟逮昔日班長】

台中警方凌晨攔查一輛形跡可疑的轎車,駕駛神情慌張,偷偷把一包東西塞在椅子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當場搜出毒品海洛因,員警調查駕駛的身份,赫然發現對方竟然是他國中同學,還當過班長,眼看昔日成績優異的班長沈淪毒海,讓員警感嘆不已。

【入主台南 黃偉哲拚12/15小內閣底定】

來看到選舉後的台南市,比起過去綠大於藍的版圖,這次算是險勝,黃偉哲也說上任後沒有蜜月期,已經在緊鑼密鼓準備,而新的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15日底定!但讓人憂心的還有議會,這次民進黨只拿下25席、國民黨16席,而議會要過半得要有29席,民進黨勢必要再爭取4席同盟,才能繼續取得議會的主導權!

【網路聲量化作選票 "空戰"成兵家必爭】

這次選舉網路戰相當關鍵,像是韓國瑜常常開直播,跟網友分享心得,蘇貞昌每場造勢也都直播跟選民互動,還有擅長經營網路的柯文哲,同樣利用網路熱度搶選票,到底網路聲量是什麼?帶您來了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