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1:47

【午間搶先報】辯論缺市政細節 學者替韓國瑜惋惜

【午間搶先報】辯論缺市政細節 學者替韓國瑜惋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辯論缺市政細節 學者替韓國瑜惋惜】

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跟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晚上的一對一辯論結束,網友一面倒認為韓國瑜慘遭陳其邁KO,有網友分享了一張截圖,當韓國被問到漁港轉型,跳針的說他不是公務員,對於石化產業的設籍,韓國瑜說要去挖石油,而文化政策,他卻回答需要一個英文能力很強的文化局長去執行,韓國瑜的表現引發網友一片噓聲,中山大學社會系教授陳美華認為,陳其邁對於問題都有具體主張,韓國瑜用造勢語言來辯論,欠缺市政細節,很多資料不精確,非常可惜。

【辯論後連夜回高雄 陳其邁前鎮掃街】

眾所矚目的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連夜趕回高雄,一早八點多,就在前鎮小港區掃街,對於自己表現,他留給市民打分數,也回應了,在辯論會中,被問到立委趙天麟曾說,深圳跟高雄要雙城論壇的部分,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則是留在北部,他下午要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主持人鄭弘儀,在造勢場合中,說他當選會把台灣賣掉的不實言論。

【諷侯沒料?! 蘇:辯論交叉詰問就知道】

距離投票日不到一星期,藍綠新北市長候選人再度針鋒相對。民進黨的蘇貞昌認為候選人有沒有料,辯論時交叉詰問就知道,國民黨的侯友宜說,辯論都已經回答得很清楚。不過新北市長朱立倫19號晚上在臉書,說蘇貞昌2.0是多了"會吹牛跟會抹黑",蘇貞昌回應,朱立倫應該要保持市長的格局和高度,會說這番話,應該是急了才口不擇言。

【週四東北季風影響 各地防陣雨】

11月24日投票日,會是舒服的好天氣,中央氣象局預測,星期四開始雖然有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帶來陣雨,但是周末投票日當天冷空氣減弱,只有北部東北部少數地區偶有降雨,各地天氣多半舒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