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30 13:21

ZARA官網驚見中國台灣 高嘉瑜譴責

胡琪俐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因為選舉,人氣很旺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掃街拜票時穿服飾品牌ZARA的白色襯衫,引起網友討論,而ZARA也意外被發現,官網用「中國台灣」來標示台灣,高嘉瑜表示,中國用各種形式打壓台灣,作為台灣人,不能接受。

議員高嘉瑜上回掃街謝票時,穿著一件白襯衫,意外引起網友關注,高嘉瑜自爆襯衫是在ZARA買的,網友卻在台灣ZARA官網上面發現,竟然是用「中國台灣」,高嘉瑜表示,中國對我們的打壓處處可見,作為台灣人不能認同。

面對外界質疑,ZARA台灣公司回應,官網由國外總公司負責,包括「中國台灣」的名稱,台灣公司沒有權力更改,也已經把台灣民眾的投訴反應給總公司。而高嘉瑜也替ZARA緩頰,高嘉瑜表示,企業有企業難處,但中國如果太惡霸,相信很多人都會替我們申冤。

國外品牌百百種,不過跟ZARA同樣為快時尚服飾,H&M與UNIQLO官網還是把台灣標記成台灣,中國向各國際品牌施壓,後續不知還會不會有企業向中國低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