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8:51

【晚間搶先報】高獲利誘騙投資 跨國傳銷吸金3百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流感拉警報! 2死亡案例都未接種疫苗】

因為流感又傳出兩起死亡病例、還出現年紀最小、只有兩歲的女童、另一個是80幾歲的患者、都沒有打疫苗、但讓家長更擔心的是、流感疫苗,過去的校園接種都在11月開始,如今因為變質、供貨吃緊、接種日期延後,有家長就擔心校園出現防疫漏洞,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表示會再進口30萬劑,呼籲家長讓孩子打疫苗#。

【男酒後失控! 朝妻兒潑鹽酸拿刀亂砍】

頭條話題先來看到,台中太平區傳出,丈夫潑酸、亂砍妻小的家暴悲劇,這名中年吳姓男子,因為酒後和妻小爭吵,不但潑灑鹽酸,還拿刀亂砍,造成母子受傷送醫,兒子插管治療,妻子雙眼視力可能受損,吳姓男子行兇之後逃跑,沒想到下午三點多,被警方發現時,疑似畏罪輕生、氣絕多時!

【想搭愛情摩天輪? 陳水扁暫不"北漂"】

前總統陳水扁、選前曾說,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要北漂,到底何時實踐承諾,陳水扁在臉書以影片說明,說他目前不打算北漂,因為想要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並且呼籲韓市長,若要邀請他去參加就職典禮,就要先保護他的安全,因為曾被韓市長打過,到現在都還會怕,而韓國瑜團隊也做出回應,若真的建造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高獲利誘騙投資 跨國傳銷吸金3百億!】

台北市101辦公大樓內,有間投資公司說只要加入會員,投資國外基金,每月獲利8%,能穩賺不賠。更有錢到請張惠妹參加商演,讓不少人深信不疑。但現在卻被律師開記者會指控說,有大學教授的朋友原本想找他加入,但一聽之下根本是老鼠會,初估已經吸金三百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