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 18:39

【晚間搶先報】韓國瑜妻握手道謝 基層警影片瘋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瑜妻握手道謝 基層警影片瘋傳】

揪甘心!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在24號開票當晚,為了感謝執勤員警的辛苦,特別跟在國民黨市黨部的警察,一一握手道謝,還有女警搶著要跟李佳芬合照,這段跟基層員警互動,將近一分鐘的影片在line群組瘋傳,熱烈討論;另外也有網友,為了兌現韓國瑜和柯文哲都勝出就請客的承諾,在北部南部,請吃免費雞排,民眾大排長龍。

【普悠瑪18死 政院定調主因"超速過彎"】

趕在行政院長賴清德明天(27號)到立院報告前,行政院下午公布普悠瑪事故的初步調查結果,政院定調、肇事的直接原因是「超速過彎」,而主風泵異常、關閉ATP、採購驗收等多重因素,都是肇事間接原因。對此台鐵產業工會呼籲,不應該究責基層,而是要從交通部到台鐵、徹底檢討問題。

【驗票急轉彎!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之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滿開票太久,而且出現邊開票邊投票,向法院聲請重新計票並查封票匭,原定上午繳交保證金428萬2929元,但覺得驗票曠日費時,決定撤回重新驗票的聲請,提出選舉無效之訴,而柯文哲一早被問到相關問題,說要請很多律師,競選費又增加一筆,無奈的笑說 "增加我的支出而已"。

【男幫洗澡燙傷女兒! 遭妻子控傷害】

彰化一名36歲爸爸,幫2歲女兒洗澡時,用熱水將她燙傷,女兒大哭,媽媽趕到浴室,發現女兒手臂和背部,都有一、二度燙傷,緊急送醫,媽媽也隨即向警方申請保護令,還提出傷害告訴,女童阿嬤解釋說,爸爸並非故意燙傷自己的女兒,不過媽媽說已經有兩次燙傷小孩的記錄,社工已經介入了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