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7 18:56

【晚間搶先報】段轟賴揆不手軟 卓榮泰:請出來選黨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段轟賴揆不手軟 卓榮泰:請出來選黨魁】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到立法院報告,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拍桌炮轟,民進黨不解民意,讓人失望,不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卻無法接受,反批評段宜康、不檢討自己卻在檢討別人,乾脆請段宜康出來選、黨主席,但不只段宜康 炮口對內,就連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表示執政黨不回應民意,2020不用選了

【傾聽之旅首站到高雄 蔡英文:徹底檢討】

選舉大敗,總統蔡英文宣布辭黨主席,沉潛兩日後,宣布將展開傾聽之旅,全面聽取基層支持者的聲音,首站就到了高雄, 與陳其邁,一起合體出席、後援會會長座談,蔡總統強調,會徹底檢討改進,民進黨上半場打不好,下半場一定可以打得很好,而陳其邁也再次跟市民說抱歉,人民認為他們做得不夠好,一定會好好反省

【國際學者看大選 政黨輪替是民主常態!】

台灣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國民黨則是從谷底反彈。選舉結果也引發國際學者關注。身為「台灣女婿」,在高雄住過十年,現在任教於歐洲最大的台灣研究中心,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教授羅達菲,在接受華視新聞越洋獨家專訪時指出,從整體國際評比來看,台灣經濟不算差,這幾年台灣進步很多,政黨輪替是民主常態,台灣人不應悲觀,該更有自信一些。

【3副市長求去? 柯文哲:先喘口氣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驚險連任,內部不和傳聞、再度浮上檯面,,副市長陳景峻、鄧家基都傳出因為和顧問蔡壁如長期不和,也打算求去, 傳出現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可能接任副市長,不過柯文哲否認,也指出目前、局處長空的就一大堆,光補那些沒有的,就要先找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