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18:43

【晚間搶先報】吳音寧被"暗示"下台 老家鄉親抱不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音寧被"暗示"下台 老家鄉親抱不平】

民進黨大選挫敗,台北市議會選後第一槍,就瞄準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希望有年薪250萬的高級實習生,連柯P也不滿吳音寧,不到議會備詢,農委會則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暗示吳音寧下台已成定局,消息傳回吳音寧老家,我們來看鄉親怎麼看。

【君子之爭! 韓陳三度密約:不殃及家人】

您還記得,當時選前陳其邁和韓國瑜的直球辯論會嗎? 現在週刊報導,傳出兩個人之前就三度密約,選戰不要殃及和攻擊彼此的家人,辯論會後陳其邁還主動討了愛的抱抱,當時也約定不管誰當選,都要迅速弭平、這個城市的對立與怨恨,對於密會說法、兩人都沒正面回應,但的確是有這個共識。

【亞太技術學院退場 住戶:商圈淪鬼城】

全台少子化的問題,嚴重衝擊大專院校,藝人蕭敬騰的母校,亞太技術學院,今年八月停招,周邊的商家,原本都仰賴學校師生消費,但學生消失後,店家紛紛關門,路邊整棟套房,空蕩蕩租不掉,只能放著養蚊子,房價甚至跌了一半,當地住戶說,以前這裡熱鬧得像夜市,但現在一到晚上,簡直成了鬼城。

【網友催促"跳海" 王世堅:自嘲非賭注】

這次大選,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揚言,若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又要去跳海,在網友聲聲呼喚下,王世堅回應,當天是自我解嘲,不是下賭注,而且自己不在高雄參選,無心介入高雄選戰!此外,姚文智請辭立委後,王世堅被點名投入補選,但他推薦民進黨,應該徵召姚文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