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18:54

【晚間搶先報】北農董事會決議 總經理吳音寧解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爆韓國瑜曾撞死人 陳其邁陣營駁操弄】

隨著韓國瑜的人氣居高不下,也有人把他14年前,車禍撞死人的事件再度翻出,14年前,當時韓國瑜開車與一輛重機擦撞,造成被載的白姓男子死亡,韓國瑜因此被判刑6個月,記者也找到死者白姓男子的媽媽,她說當年的調解會韓國瑜本人都沒現身,而韓國瑜下午也出面做詳細說明!

【北農董事會決議 總經理吳音寧解職】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選得不好看,有人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當成頭號戰犯,認為韓國瑜,是因為吳音寧才離開,掀起"韓流"!北農下午召開董事會,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聯手拔掉吳音寧,總經理的位子。農委會解釋,很肯定吳音寧的能力,只是不希望她被外界,用非專業的角度來糟蹋,才會決定這項人事案!

【謊稱按摩下藥洗劫 警方逮捕迷魂盜】

台北市萬華1名陳姓婦人、涉嫌在夜市旁、下藥迷昏單身年長男子,她先謊稱自己按摩功夫一流、騙對方到附近旅館休息,再把安眠藥放入茶水,趁對方熟睡、洗劫對方財物!警方循線追查、一舉將她逮捕。

【過年出國團費漲 遊泰國恐增3千】

明年農曆過年,假期長達9天,很多人都計畫要出國旅遊,根據品保協會調查,相較於去年同期,很受歡迎的東南亞,明年1到3月,團費恐怕會漲1到3千元不等,而日本,團費也會調漲1到3千,相較之下,韓國團體旅遊,因為廉價航空加開班次,價格相對親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