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18:38

【晚間搶先報】邊投邊開票!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之訴

【晚間搶先報】邊投邊開票!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之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邊投邊開票! 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之訴】

台北市長選舉,以3254票定勝負,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飲恨,他不滿這次選舉,邊投票邊開票,違反選罷法,讓柯文哲有機會操作棄保!丁守中連夜向法院提出驗票,籌錢繳428萬保證金外,也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柯文哲聽到後表示尊重,說一切按照SOP來進行。

【狂勝29萬票 侯友宜赴武聖廟謝票】

選後第一天、有人也是很忙、先來看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以29萬票的差距,打敗昔日老長官、民進黨蘇貞昌,贏得新北市長選戰,今天侯友宜就回到新莊武聖廟參拜,他說這是當初宣布參選的地方,別具意義,他對蘇貞昌,也永遠抱持感恩的心

【挨轟最亂選舉! 中選會主委陳英鈐請辭】

九合一選舉綁公投,一直到凌晨3點多,才完成所有的開票作業,中選會被罵翻了,主委陳英鈐先在凌晨4點召開記者會,針對昨天(24日)投票和開票延遲,向民眾道歉,他說會一肩承擔選務爭議的政治責任,陳英鈐也在下午請辭獲准,但重申十公投,要找大空間投票,不可能的任務。

【不想上游泳課! 小四童相約流浪到墾丁】

這些運動員為國爭光、不過卻有人真得很不喜歡、還離家出走、這是嘉義水上鄉兩個念小學四年級的男童,兩人在23號中午學校放學後、一起失蹤了,家人好著急、最後發現兩個人居然跑到墾丁,到底為什麼離家出走呢、原來是因為不想上游泳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