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3:02

土地官司槓上林務局 改名"林務局長"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先前在嘉義縣經營飯店,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老闆林士榮,為了飯店土地官司槓上嘉義縣林務局,不惜把改名為「林務局」,上演林務局告林務局戲碼,最近,他還幫自己升官,再改名為「林務局長」,正港的農委會林務局局長得知笑說,當林務局長很辛苦喔!另外,日前參選嘉義市長失利的黃宏成,他曾參選過嘉義縣長、立委,名字長達15個字,叫「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是全台灣名字最長的人。

亮出身份證,他叫林務局長,這個人就是台南白河台影文化城的老闆,過去他叫林士榮,在嘉義縣經營飯店,卻因為土地糾紛的官司,讓他決定改名槓上林務局,林士榮改成林務局,用了10多年之後,自己幫自己升官。

不只林務局長,嘉義這個人,日前參選嘉義市長失利的黃宏成,他的全名是「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長達15個字是全台灣名字最長的人,曾經參選縣長立委的他,每次都是以財神爺打扮出場,特立獨行的風格也贏得不少版面,他說名字還想改,只是他先後改名已經達到,法定規定的3次,這次要再加碼「一定已經當選」,可能沒那麼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