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18:22

【晚間搶先報】入冬最強冷空氣將襲 北東部探13度!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入冬最強冷空氣將襲 北東部探13度!】

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將出現在週三,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低溫只剩14-16度、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3度、會從週三一路冷到週五、北部東北部還會下雨、氣象局提醒、這波冷空氣不排除是冷氣團等級、一定要注意保暖!

【被告身分應訊! 鈕承澤:答案只有一個】

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北檢今早9點半、首度以性侵案被告身分、傳喚他出庭,鈕承澤出家門時,只向媒體說「答案永遠只有一個」,隨後就進入,接受長達3個多小時偵訊,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諭令交保150萬元,並限制出境。但他始終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傷害別人,現在傳出鈕承澤私底下更想以60萬元和解,卻遭到拒絕。

【明年起機車須裝ABS 新車最高漲8千】

明年元旦開始,新款機車必須加裝「ABS防鎖死煞車系統」,或是「CBS連動式煞車系統」,一輛新車最貴漲個8000塊,漲價後價格衝破9萬,引發民眾抱怨,實在太貴了!交通部代理部長王國材上午趕緊出面滅火,強調不是所有機車都會漲,也將與車廠討論降價

【白綠合作? 柯文哲:罵我的人沒有跑掉】

總統蔡英文,傳出在本週四,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雙方到時候,可能會談到台北市立委補選,柯文哲被問到,未來,白綠有機會再合作嗎?他抱怨,罵他的人沒有跑掉,似乎意願不高!總統府回應,蔡總統在選後就說過,會和六都首長會面,而且總統沒有兼任黨主席,所以談市政不談黨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