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8:51

【晚間搶先報】華為贊助新北耶誕城 綠委砲轟!

【晚間搶先報】華為贊助新北耶誕城 綠委砲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鈕承澤出門慢跑 臉書發文講"妖魔"】

導演鈕承澤深陷性侵疑雲、委任律師以他身體不舒服、當成理由向北檢請假,外界揣測這很可能是要爭取時間、來找出有利證詞,而最新曝光的訊息中,導演鈕承澤、曾經傳給被害女子"對不起"三個字,會不會因此被當成性侵的證據,檢方不排除可能,而鈕承澤也在臉書PO文,寫說「妖魔都是自身的恨與惡創作的」、「在砸下石頭之後,請閉上眼睛,感受愛」,同時還被拍到外出慢跑、抒發心情。

【歡樂跨年夜! 台北電音趴吸日客遊台】

剩下幾個禮拜就要跨年了,日本人來台灣旅遊人次,年年增加,今年可望突破200萬人次!觀光局今年也加強宣傳,台北跨年晚會,31號當天,除了有台北市府前面的電音趴,還有精彩的101煙火,要吸引更多日本遊客來台灣玩!

【華為贊助新北耶誕城 綠委砲轟!】

日前華為創辦人的女兒孟晚舟,在加拿大遭到逮補,就在全世界都在想辦法,防止資安外洩的時候,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痛批,新北市政府舉辦的耶誕城活動,連續3年接受華為贊助,讓華為的商標與吉祥物,出現在市府大樓,塑造正面形象,已經不是荒謬二個字可以形容。來看市府如何回應。

【法逮黃背心1300人 巴黎逾50景點關閉】

國際消息、法國連續第四個周末,爆發「黃背心」示威,全國將近13萬人走上街頭,其中,首都巴黎又發生嚴重警民衝突。至少135人受傷,超過1300人被捕。香榭麗舍大道的商店,和巴黎50多個景點,包括巴黎鐵塔和羅浮宮,通通關閉。外交部提醒國人,前往巴黎等地旅遊,要注意自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