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5:21

江丙坤追思會 政商大老出席致哀

陳孟萱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上周六(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聚餐突然昏迷,緊急送往馬偕醫院裝上葉克膜搶救,病情急轉直下最後拔管,享壽85歲!他是促進兩岸經貿的重要推手,促成了八次江陳會談,完成兩岸包機、中國旅客來台旅遊等重大協商,並簽署ECFA等重大協議!上午舉行追思會,包括蕭萬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重量級人士到場致意。

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追思會,重量級人物紛紛到場致意,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郭台強、連勝文,以及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說到江丙坤滿滿懷念。江丙坤經濟外交最為人津津樂道,只是國民黨大咖齊聚,追思一代人物,也被問到2020總統大選佈局,以及中生代怎麼接班。

九合一選舉後,國民黨黨內士氣提振不少,面對民進黨催生中生代接班,國民黨下一步是否也佈局接班,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