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2:47

韓國瑜簽名國旗筆 來自高雄品牌

徐孟蘭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用的穿的都會成焦點。他在就職典禮時,拿一支國旗筆簽名,這支筆是高雄在地的老品牌鋼筆公司生產。彰化一間紡織工廠,每年都會做元旦國旗圍巾,也順勢搶搭韓流,除了國旗圖騰外,圍巾的另一邊,是Q版的韓國瑜和摩天輪,還要在高雄升旗典禮現場免費送。

模特兒脖子上圍的是2019年新版國旗圍巾,除了青天滿日白地紅的國旗圖騰外,還加上了Q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手拿青蔥,一手拿白玉苦瓜,新版國旗圍巾圖案豐富,韓國瑜的頭上有遊覽車和高雄85大樓,另一邊,則是台灣各大景點,有天燈、彰化大佛,還有101和台灣黑熊,彰化這間紡織工廠,每年都會做元旦國旗圍巾,今年搶搭韓國瑜人氣還要免費送。

韓國瑜就職典禮上,簽第一份公文時,手上拿著國旗鋼珠筆,它是高雄在地的鋼筆老品牌生產製造,瞬間詢問度飆升,彰化的圍巾工廠也希望能貼近韓國瑜效應,讓國旗圍巾再颳起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