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9:45

"就職市集"夯 9點不到賣光1500香腸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瑜就職典禮,從前一天24日開始就湧入人潮,每個攤販前都排隊,到了晚上也是擠滿了人完全動彈不得,不管買的是什麼都有人搶購,今(25)日早上甚至有香腸小販到8點40分就已經把1500條香腸都賣光,烤玉米一千多條也是賣完;而就職小吃宴選擇在國賓飯店舉辦,飯店本身也販賣周邊商品像是麵包等等,一樣賺翻了!高雄市新聞局初估這兩天,高雄市周邊商機進帳超過上億!

24日下午兩點多,愛河旁的就職典禮攤販市集,這攤杏仁茶已經快賣光了,老闆都變成網紅,三個小時三千杯賣光光,熱潮到了晚上一樣沒退,空拍畫面只看到萬頭鑽動看不到地面,賣炸物的手根本停不下來,豬血糕也早早就賣光。市集到了一大早,又擠了滿滿的人,烤玉米的10點多就已經快沒東西賣了。

除了攤販賺飽,小吃宴舉行地點國賓飯店,韓國瑜夫人和女兒跟著大家擠在一起吃小吃,有37年歷史的國賓飯店,12月份暖冬補助住房率本來就高,韓國瑜宣布就職宴後,整個12月訂房全滿,在愛河旁占盡地利之便,這次也是賺到翻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