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11:40

【午間搶先報】卸任後偕妻做公益 林佳龍下一步受矚

【午間搶先報】卸任後偕妻做公益 林佳龍下一步受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卸任後偕妻做公益 林佳龍下一步受矚】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卸任後,首度參加公益活動,包遊覽車免費帶身心障礙人士逛花博園區,上午他和夫人廖婉如一同出席,再度被問到接下來的計畫,林佳龍還是很保密,他說先當個台中市民做跟公益相關的事。

【上任後首開行政院會 六都市長爭預算】

六都市長就職後,上午都出席就任後的第一次行政院會,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更是提前北上,說要針對捷運黃線、前瞻計畫等,跟中央爭取預算。

【蘇貞昌回鍋接閣揆? 蘇巧慧否認】

九合一選舉後,行政院長賴清德辭內閣傳聞不斷,現在又有消息指出,總統蔡英文已經同意任命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替,不過,蘇貞昌女兒蘇巧慧說,從來沒有聽說賴清德確定要走的消息,自己跟爸爸都一致認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人選。

【上坡失動力倒退嚕 貨車撞毀軍民廟】

禍不單行!一名64歲的林姓貨車司機,開車行經苗栗卓蘭鎮一處上坡路段,突然失去動力,倒退衝撞路邊的軍民廟,整座廟幾乎被撞壞一半,但因為這座廟是縣定古蹟,修復費用預估近三百萬,龐大的維修費用,讓靠打零工維生的肇事司機,相當苦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