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有譜? 網流傳新款保護殼果粉超期待

新iPad mini有譜? 網流傳新款保護殼果粉超期待 | 華視新聞
(翻攝網路)

張原紘 綜合報導

蘋果iPad Pro系列近期才剛開賣,又有消息指稱,iPad mini系列也要重出江湖,知名爆料者slashleaks在網路上貼出幾張iPad mini的保護殼照片,似乎就在暗示,新一代的iPad mini有譜了。

從知名爆料者slashleaks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這款保護殼相機區塊設計的開孔,是類似2018年iPad Pro的開孔設計,採直排設計,不過耳機孔依舊有被保留,但充電孔的部分開孔較大,有望改為Type-C接口。此外,保護殼的一側有一個長方形開孔,推猜是要為了讓iPad mini支援Smart Connector功能。

距離上一代的iPad mini4已經2年多,依照產品週期來看,蘋果本應在去年就推出新款iPad mini,但去年果粉遲遲等不到,今年這款保護殼照片外流,也讓果粉都很期待iPad mini是否即將重出江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