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13:23

賴清德長子娶媳 婚禮跳潮舞氣氛嗨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大兒子賴廷與,在台南飯店迎娶美嬌娘,對方是他美國唸書時認識的學妹陳筱依,這對新人在婚禮過程中還編了一段熱舞進場,讓大家都說好可愛!而這場婚禮十分低調,男方只宴請6桌,沒有政治人物出席,賴清德在台上致詞時也兩次提到,祝新人早生貴子,早生貴子最重要,透露想抱孫的期盼心情!

行政院長賴清德長子賴廷與身穿西裝,一邊熱舞一邊進場,旁邊的新娘,也換上一身輕鬆的碎花洋裝,搭配黑皮衣和黑低跟鞋,看起來時尚可愛,兩人編了一段舞跳給賓客看,讓大家都好驚喜,今年30歲的賴廷與,還在美國攻讀生物工程博士,3年前經過朋友介紹,在台灣認識一樣在美國唸書的學妹陳筱依。

婚宴很低調席開20桌,其中男方只宴請6桌,都是至親好友,沒政治人物,而賴清德上台致詞時,也不忘兩度提到重點,希望早點當阿公,早點抱到金孫,也祝福這對新人能永浴愛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