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推銷高雄 白冰冰MV打頭陣

古芙仙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觀光局出新招,找來名人行銷高雄,一月是藝人白冰冰打頭陣為高雄拍了MV,也會在中國12個視頻網站上架,但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前新聞局長丁允恭就在臉書放上新聞連結寫著「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被認為是歧視白冰冰!

高雄跨年場,藝人白冰冰大唱自創歌曲《來去高雄》,隔天到愛河旁拍MV,高雄市觀光局推名人行銷,找來白冰冰打頭陣,但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前新聞局長丁允恭,在臉書PO出報導連結寫著,「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此話一岀,讓白冰冰也回應,丁允恭強調並非針對個人。

而觀光局說接下來,2月找陳文茜,3月可能是陳美鳳或瓊瑤來行銷。過去高雄市政府曾找樂團五月天來行銷,對比現在找來的藝人最大的差別,可能只在於吸引的客群不一樣,但若都能達到行銷效果,對高雄市觀光來說,都有加分作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