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以"鳳飛飛"宣傳 大溪鄉親不買帳

吳權原 樸星宇 潘建任 報導  / 桃園市

鳳飛飛在2012年1月3日因病逝世,離開我們已經7年了,高雄市為了推展觀光,推出「追憶名人」系列活動,第一位就是鳳飛飛,但鳳飛飛從小在桃園大溪長大,紀念館也即將成立,跟高雄的關聯不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也表示,推廣當然歡迎,鳳飛飛是全台灣的國民天后,但城市行銷要找到自己獨特的魅力,不是只靠代言人就好。

鳳飛飛離開7年了,但歌聲持續療癒著我們,現在高雄市政府也想要用鳳飛飛這張牌,把高雄的觀光救起來,草店尾就在大溪老街,她也以大溪的女兒自稱,這裡的寶塔寺也是她的長眠之地,現在突然要變成高雄一日觀光名人,大溪的鄉親有話要說。

桃園連續3年辦過鳳飛飛紀念展,她的紀念館也即將在今年動工,市長鄭文燦也表示,鳳飛飛是全台灣的國民天后,推廣當然歡迎。但城市行銷要用對方法,鳳迷們只希望鳳飛飛的精神,是真的被大家記牢牢,而不是只有一天的美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