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不喝奶吵鬧? 1歲半女童遭虐打致死

【午間搶先報】不喝奶吵鬧? 1歲半女童遭虐打致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喝奶吵鬧? 1歲半女童遭虐打致死】

又爆發虐童致死案!台南一名一歲六個月的李姓女童,疑似因吵鬧不喝奶,遭到母親及友人虐打,以不求人打到女童奄奄一息,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女童身上多處瘀傷,結痂傷口,疑似長期受虐,女童母親才17歲,去年離婚後,帶著女兒去跟表姐及表姐夫同住,另外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也經常往來,四人坦承,都曾對女童動手,警方將他們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被虐死女童全身傷 生父心碎.外婆淚崩】

可憐的小女童,被驗屍發現,全身傷痕累累,表示已經受到不當虐打一段時間,爸爸到現場難過得說不出話來。女童的阿姨跟外婆生氣的說,幾個月前,女童跟他們一起住的時候,都還好好的,被媽媽帶著搬出去之後,就說出現中邪,卡到陰,才會哭鬧不停,當時她們想看小孩,卻被女童媽媽阻止,沒想到,再見面只剩下狼狽的冰冷屍體。

【托嬰中心虐童嗆"怎樣" 主任鞠躬7道歉】

上個禮拜爆出永和托嬰中心,老師虐童的影片,引發民眾撻伐,當時夏姓主任出面說明,還嗆媒體"那你想怎樣",態度非常不友善,但15號晚間,夏姓主任步出地檢署,全身包緊緊,面對媒體詢問,她只有鞠躬總共說了7次對不起,態度大轉變。

【非洲豬瘟亂豬價! 同部位85元-200元都有】

非洲豬瘟影響到市場價格了嗎?苗栗縣有全國最大毛豬拍賣市場,但最近到市場買豬肉的家庭主婦發現,市場的豬肉價格很亂,同樣的部位,有的開價貴得嚇人,目前豬肉價格,從便宜的一台斤85元,到一台斤喊到200元都有,來看我們的直擊報導。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