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代班司機路況不熟 翻落田地2客傷

【午間搶先報】代班司機路況不熟 翻落田地2客傷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代班司機路況不熟 翻落田地2客傷】

雲林一輛客運公車,行經斗南縣道上,司機為了閃避工程車,翻落田地,還好當時車速不快,車上兩名乘客,都有綁安全帶,但是被安全帶勒傷,司機說平常都跑台中線,這次是幫人代班,對路況不熟,才發生意外。

【高雄街頭10多煞殺紅眼 2酒客重傷】

高雄治安亮紅燈!凌晨兩點鐘,前鎮區一間卡拉OK店發生砍殺事件,三名酒客結束消費,要搭計程車離開時,突然遭十多人包圍,三人搭車想逃,但對方逼計程車司機下車,砸爛車子,三人中兩人遭砍,重傷送醫,一人倉皇落跑,警方事後調查,這些惡煞疑似與店家有糾紛,持刀前往砸店,現場看人就砍,手段兇殘,員警目前鎖定作案車輛,用車牌追人!

【卡拉OK店前爆砍殺 居民嚇到不敢睡】

發生這樣重大的治安事件,附近居民嚇壞了,重回現場,卡拉OK店鐵門拉下,門口相當凌亂,民眾表示凌晨睡覺時,就聽到很大的聲響,嚇得難以成眠,聽聞有無辜的計程車遭殃,也有人擔心是否治安敗壞,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

【肯德基宣布漲價 平均漲幅5%】

今年不少連鎖餐飲調漲價格,繼三商巧福、鬍鬚張宣布漲價後,速食業者肯德基宣布調整售價,包括單點蛋塔跟卡拉脆雞等熱門商品都會漲價,麥當勞也蠢蠢欲動,而摩斯目前沒有漲價計畫,漢堡王不漲反降,逆勢推出經濟特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