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台裔第一人 楊安澤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午間搶先報】台裔第一人 楊安澤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 搜救隊徒步救援】

在登山界小有名氣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11日從信義鄉八通關入山,原本預計24日要下山,不料卻失足墜落20公尺山谷受傷,她打衛星電話求救,搜救隊伍預計中午會和她接觸,不過玉管處表示,吳季芸登山,沒有提出合法申請,可能要被罰至少八萬元。

【與柯聯手拚2020?! 韓:對總統沒興趣】

來關心政治話題,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日本記者專訪,被問到未來有沒有可能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聯手打2020年總統選戰,韓國瑜直言,可以看到我跟他一起去日本旅遊,不會看到我跟他選總統,更說對總統位置沒興趣,明確回應不可能參選2020總統。

【台裔第一人 楊安澤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美國明年要舉行總統大選,現在出現一位台裔候選人,要角逐白宮寶座。他名叫楊安澤,是一位企業家,父母都住在台北,他每年都會回台灣探望父母。楊安澤是第一位、宣布競選美國總統的台裔美國人,他說他愛台灣,要爭取民主黨內提名,為台灣 在美國、在國際發聲。

【身障奧客逼幫如廁 空姐身心受創】

一名外籍旅客搭乘長榮航空,從洛杉磯到台灣,途中卻以行動不便等理由,無理要求空服員幫忙協助如廁、幫忙擦屁股,讓空服員覺得受到屈辱、身心受創,下午要出來召開記者會!而根據我們了解,這名外籍人士已經很多次,有這種無理要求,甚至還有過便溺在座位上的狀況,空服員們也希望公司將他列入黑名單,而長榮表示,正在調查,如有必要會拒載!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