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摑鄭麗君! 女星赴文化部道歉撲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鄭惠中22日在餐會上,突然對文化部長鄭麗君打巴掌!鄭惠中昨晚主動到案說明,檢方訊後請回並限制住居,今日上午鄭惠中也到文化部向鄭麗君致歉,表示自己行為太衝動、真心道歉,但不代表鄭麗君推動轉型正義,是對的行為,而鄭麗君因為另有行程,並未現身。

這一巴掌,用力打在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臉上,在場的所有人全都嚇傻,動手的就是她,資深藝人鄭惠中,在鄭麗君向藝人敬酒的時候,公然動粗,打完部長之後,鄭惠中動作頻頻,先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陪同下第一次道歉,被獨派民眾嗆聲,隔天一早,鄭惠中也來到文化部要向鄭麗君致歉,鄭麗君另有行程沒有現身,派代表和鄭惠中見面。

鄭惠中表示是真心道歉,依然不認同轉型正義,主辦單位華視在鄭惠中打人後,立刻報警處理。鄭惠中22日晚間,也主動前往台北市大安分局,接著到台北地檢署,在律師陪同下接受檢察官訊問,直到深夜11點多才離開。

不過鄭麗君還沒有提告,檢方則認為鄭惠中涉及傷害、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等罪,考量主動到案、坦承犯行又是低收入戶,因此訊後請回限制住居,後續也將傳喚相關證人,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