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金銀河燈會 韓國瑜捧"素還真"揭幕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引發不少話題的高雄金銀河愛河燈會,昨(9)日晚上正式啟動,除了藝人安心亞載歌載舞炒熱氣氛,市長韓國瑜還以神秘嘉賓辦演布袋戲人偶「素還真」出場,讓現場驚呼聲連連,除了台上精彩的開幕演出,台下各區的花燈以及沿路120攤的攤販,更是熱鬧滾滾,根據觀光局的統計,昨天晚上的愛河燈會就湧入了30萬人!

宅男女神安心亞熱歌勁舞,現場氣氛被炒熱,還有新一代男神吳思賢精彩的接力演出,男神女神讓場面很HIGH,接下來出場的神秘嘉賓,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著布袋戲人偶,扮演起素還真,這個橋段讓台下驚呼聲連連。

高雄金銀河愛河燈會,2月9日正式啟動,今年高雄燈會打造百豬撲滿造型燈,象徵2019諸事大吉好運財富來,愛河旁還有「金銀財寶夜市」,以及懷舊古早市集,下午兩點攤販進駐,就已經湧入大批遊客,ㄧ直持續到2月20日的高雄金銀河燈會,開幕第一天就吸引了近30萬名的遊客,滿滿的人潮讓現場,真的是熱鬧萬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