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選初選怎麼辦 吳.朱隔海喊話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大選,各個太陽是合作還是撕殺?最近為了初選採全民調還是黨員投票?人在美西訪問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黨主席吳敦義,隔海喊話,今(20)日上午吳敦義接受廣播專訪,選不選?語帶曖昧。

此話一出不就是要參選嗎?但是再進一步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又態度曖昧。而媒體做出的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第一名是韓國瑜,民調當中沒有吳敦義,不過如果黨內最後推舉出來的人選,民調卻落後沒登記參加初選的人怎麼辦,吳敦義說會依照四最,「提最強,最不會被攻擊,最沒有意外狀況的,以及最有勝選機會的人」。

舊金山僑胞揮舞國旗,高喊總統好,在美西訪問的前新北市朱立倫,上午也在史丹佛大學以台灣新經濟為題演講,朱立倫支持國民黨總統初選採全民調,但黨內意見不同調。

國民黨內天王最近動作頻頻,王金平也是行程滿滿滿,3月將挑個大吉大利日子,對外宣布參選。國民黨四月初將公告初選辦法,五月初開始登記,是合作還是撕殺,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