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瞻計畫補助重寫 蘇貞昌嗆韓:滿嘴胡說

不滿前瞻計畫補助重寫 蘇貞昌嗆韓:滿嘴胡說 | 華視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稱韓國瑜「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資料照)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週日深夜在直播中直接表達,不滿行政院要求高雄重寫前瞻建設計畫補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受訪時回擊,「半夜酒館開直播,滿嘴胡說」。蘇貞昌表示,如果他有要求韓國瑜重寫前瞻建設計畫補助,那他向韓國瑜道歉,如果沒有,「請他跟我道歉」。

韓國瑜在直播中抱怨,說到高雄前瞻建設計畫補助因為行政院長換人而要全部重寫,質問蘇貞昌「這是什麼意思?」,還嗆「全台灣都欠高雄人」。昨日韓國瑜補充,這是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他上任後交通部取消審查會議,要求市府重報。

蘇貞昌則說,這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時期時,行政院基於尊重新任高雄市長,發文給高雄市政府,詢問原本行政院要補助高雄100多億元建岡山段捷運,新市長有沒有意見,高雄市政府也回覆願意繼續,蘇貞昌反問,「哪來的行政院長換人(就改寫)?可能是酒喝多了!」

不滿前瞻計畫補助重寫 蘇貞昌嗆韓:滿嘴胡說 |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直播中抱怨,不滿行政院要求重寫前瞻建設計畫補助。(圖/翻攝韓國瑜Facebook)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直播中抱怨,不滿行政院要求重寫前瞻建設計畫補助。(圖/翻攝韓國瑜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