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高工時.生活日夜顛倒! 機師飯碗難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工時.生活日夜顛倒! 機師飯碗難捧】

機師為何要罷工,超時影響飛安,是最主要的原因! 你知道,機師雖然能拿高薪,但長期下來的日夜顛倒,不少機師都老得很快,更別提健康出問題!另外,長期當空中飛人,也比一般人接觸到更多的高空輻射,這可能增加罹患癌症的機率。 一旦運氣不好,被分到他們口中的魔鬼航班,就得連續工作超過10個小時。

【郭婞淳想退休 明年東奧最後一戰】

「舉重女神」郭婞淳,想退休了! 今天受邀在台東縣演講,她特別預告,明年東京奧運,將是她體育生涯的最後一站,至於退休後,想要先環遊世界,然後再回到家鄉台東,開一間早餐店,把學弟妹餵飽

【全台唯一! 彩券行連5年開出百萬紅包】

人人都有發財夢,也都希望中頭彩!高雄這間彩券行就特別的旺,根據台彩公司的統計,位於苓雅區的彩券行,已經連續5年的春節、 都開出大樂透百萬獎金,次數高達9次, 是全國唯一一間連開5年百萬大獎的彩券行,而且今年2千元的刮刮樂中百萬的也被刮出3張,老闆謙虛說,都是菩薩保佑!

【日本豬瘟疫情蔓延5府縣 暫不打疫苗】

日本豬瘟疫情蔓延,包括大阪府、愛知縣等五個府縣,都傳出養豬場豬隻感染典型豬瘟,養豬業者擔心疫情一發不可收拾,開始要求使用豬瘟疫苗,不過日本政府擔心,使用疫苗的話,會對豬肉出口產生負面影響。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