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總機師飛行中打盹 華航懲處

747總機師飛行中打盹 華航懲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來看到,機師在飛機上,掌握好幾百人的性命,不過你看這段影片,華航機師在執勤的時候,閉上眼在打瞌睡,全程被人拍下來,這讓旅客看了怎麼能再信任華航的飛安,而這一位睡覺的機師還是機隊的總機師,拍攝的人還是副機師,當下不叫醒他,卻選擇直接公布,是挾怨報復嗎?

原來這位總機師,掌握考核大權,疑似行事作風,令下屬不滿,才爆料曝光影片,華航機師罷工剛落幕,卻又有華航機師遭爆料,飛行中在駕駛座上打瞌睡!這是一名擔任747總機師的翁姓機長,被拍下打瞌睡的影片,民眾看到擔心,這樣難道不會影響飛安嗎?

華航認定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規定,當時副駕駛沒有提醒這名機師,反而拍下影片,行為也不妥當,會懲處正副機師兩個人,只是具體懲處的內容、華航暫時不對外回應。=,在駕駛艙裡,坐著呼呼大睡,這名華航翁姓機師,上班時間卻在睡覺,會不會太誇張。

前華航機師表示,這名機師給人的印象是人很客氣,但可能當上主管後,態度也變了。這位翁姓機師,擔任747「總機師」的職務,負責模擬機考試,包括口試和模擬飛行,手握考核大權,難免有人對他有不同意見。

曾經教過知名投手陳偉殷開飛機,飛行資歷超過20年,知情機師透露,目前翁姓機師,主要飛貨機航線,因為班表就是他在排,想飛哪就飛哪,也很少飛辛苦路線和紅眼航班,華航也發出聲明稿,說翁姓機師在座位上打瞌睡,是違規的行為,副機師沒有提醒他,反而拍照爆料,這麼做也不對,會按規定處分,不過具體處分內容,華航暫時不願對外透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