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彌補專區」開放申請 5月31日截止收件

華航「彌補專區」開放申請 5月31日截止收件 | 華視新聞
華航彌補專區21日開放申請,截止時間為今年5月31日(翻攝華航官網)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機師罷工造成部分航班取消與延誤,華航承諾提供旅客上限250美元(約新台幣7760元)的補償,華航今(22)日也在官網設置「服務彌補專區」。

華航表示,因這次罷工而衍生必要食宿或交通等相關費用,可憑登機證及單據申請,經公司檢核後,提供合理補償,每位旅客上限為250美元,可至專區線上申請。至於團體旅客部分,則由原開票旅行社與華航各地分公司進行後續作業。

據該專區上說明,該專頁至今年5月31日截止收件,可以申請的範圍:因機師罷工事件,導致2月8日至2月14日華航部分班機取消或延誤(包括2月8日至2月14日間公布取消2月20日以前的航班,凡在2月15日起公布取消的航班不在申請範圍) 。同時需搭乘華航或華信航空班機起飛時間延誤6小時以上,班機取消簽轉他航班機起飛時間延誤6小時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