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落幕! 機師拿回檢定證重返崗位

胡琪俐 李鴻杰 楊諮宜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航機師罷工終於落幕,從凌晨開始,就陸續有機師現身松山機場、桃園機師工會,拿回檢定證,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目前一直到20日下週三,都還是有班機受罷工影響,搭機前最好先查詢一下。

仔細對照姓名,簽收拿回檢定證,罷工行動落幕後,這些機師們凌晨開始,陸續回到松山機場,這位穿著黑色的機師,也是起個大早來領證。鏡頭拉到桃園機師工會,也有不少人,沙發上堆著好幾疊,套著透明塑膠袋的檢定證,機師工會統計,截至10點半,已經有超過400張檢定證被領回。

不過,罷工帶來的影響,沒有完全解除,機場公司但昭璧副總經理,罷工解除隔天,桃園機場,還是有將近10個華航班機取消,預計影響2,569旅客,高雄小港機場,像是往返日本香港等部分班機,旅客依然得搭乘共用班機。

另外有消息指出,華航航班狀況,15號班機執行率應該可以達96%,預估16日全面復飛,但是華航官網上,一直到20日下週三,都有航班被取消,民眾出門前還是得多加留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