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煖軒只聽他話? 鄭文燦:放話的要負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航之前發生機師罷工事件,期間卻傳出交通部管不動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因為何煖軒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話?鄭文燦在廣播上回應,重申自己不是何煖軒的老闆,這個傳言對他有傷害性,不管誰講的都要負責!至於傳出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有希望接任華航董事長,鄭文燦表示,目前沒有人討論到人事案。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廣播重申自己不是何煖軒的老闆,無非就在華航罷工期間,傳出交通部管不動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何煖軒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話讓他很受傷,流言來自交通部鄭文燦隔空喊話,要交通部查出到底誰講的,不過罷工能順利落幕外界同樣給交通部讚賞,其中頻頻站上第一線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被認為是最大功臣,還傳出有望頂替何煖軒接任華航董事長。

鄭文燦表示,就他了解沒有人討論到人事,調整華航的問題不是只有換董事長就能解決,但交通部應該檢討,只是罷工問題不只在華航長榮空服員和長榮航空,協商出現也分歧打算在4月罷工,剛好空服員職業工會就在桃園,鄭文燦將好好溝通也要長榮拿出誠意,別讓停飛事件再重新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