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客最愛飯店小物 衛生卷軸失竊最多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日本

今(12)日的發燒話題,您在住房時會拿走飯店的東西嗎?日本媒體做了極為有趣的實測,發現不少人入住飯店時,都曾經拿走房內的物品,包含毛巾、衛生紙,誇張到連電視和床也會搬走,但失竊率最高的竟然是衛生紙卷軸,連飯店人員也百思不得其解,節目發酵,引發熱烈討論,當地飯店業者透露,房客還會做出許多失德的行為。

飯店內的房間,毛巾、沐浴乳、衛生紙,各種備品應有盡有,通常房客入住之後會將備品帶走,但有些不屬於備品的東西,房客照樣拿了就走,日本富士電視台日前街訪民眾,發現民眾最常拿的飯店物品,有拖鞋、吹風機、化妝用品,衛生紙、大瓶洗髮精、沐浴乳,100人中就有63人%曾經這麼做,甚至連電視和床,也都被客人帶走過。

但失竊率最高的是想都沒想過的衛生紙卷軸,沒想到這段節目畫面轉傳到中國,引起熱烈討論,五星級飯店業者透露,房客雖然不會拿毛巾,卻會把杯麵底部挖開偷吃,還有在地毯上抽菸、切西瓜,甚至偷倒付費的礦泉水。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房客登記入住,會留下個資和信用卡資料,想當奧客耍賴,飯店可是會循線向你索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