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車禍截肢 用熱舞挑戰生命!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4歲的稅尹靠自己翻轉命運!她4年前出了一場車禍,左腿截肢才保住一命!樂觀堅強的稅尹,並沒有被命運之神擊倒,就算左腳裝了義肢,也到健身房運動,不管什麼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他,跳起舞來非常有魅力,她也要告訴收看新聞的觀眾,你的未來可以比原本過得更好!

伴隨音樂外型亮眼的稅尹,立刻就能來上一段熱舞,不過仔細一看她的左腿卻是義肢。四年前的嚴重意外,24歲的稅尹從此沒了左腳,不能再穿高跟鞋穿衣服也受到限制,但樂觀的她很快就接受事實,出門大方露出義肢,對於別人的異樣眼光也不以為意

即使義肢重達將近3公斤,操作各種健身房器材,動作流暢有力通通難不倒,熱愛運動的稅尹,目前每星期平均3到5天,就來健身房報到,個頭嬌小內心卻是無比堅強,這位勇敢的鋼鐵女孩,不僅沒有被命運之神擊倒,還以正向態度,鼓勵類似遭遇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