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二連霸 桃猿獲總統邀請入府作客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即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爭取連任,蔡總統也邀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到總統府作客,全程開直播,除了稱讚LAMIGO桃猿隊,在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總冠軍二連霸,也說她要學習。

球員進場一一和總統蔡英文擊掌,今(20)日上午總統府好熱血,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台灣大賽二連霸總冠軍LAMIGO桃猿隊,除了介紹球員,也不忘請直播鏡頭對準啦啦隊,而可愛的吉祥物也吸引總統目光,蔡總統邀請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到總統府作客,全程開直播,也稱讚桃猿隊拿到二連霸,蔡總統說要好好學習。

即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蔡英文,能否真的成功吸收二連霸的功力引發關注,不過總統還是聚焦在棒球上,說邀請台灣大賽總冠軍來總統府作客,理由很簡單,代表我們國家對棒球的重視。這個週末,職棒三十年新球季就要開打,也為台灣棒球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