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韓參選總統 扁諷:吃碗內看碗外

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隔空交火,日前陳前總統PO影片說,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大家一起死,韓國瑜也回應,為何阿扁不祝福我們呢?看來這說法,陳前總統聽到了,今天再度發出影片先祝福再諷刺,讓藍營議員謝龍介很不滿、揚言要北上按鈴控告陳水扁,違反選罷法。

前總統陳水扁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隔空交火,日前陳前總統PO影片說,韓國瑜若當選總統,大家一起死,引發討論,昨天韓國瑜回應為何不祝福我們?看來這說法,陳前總統聽到了,今天再度發出影片,一開始就是祝韓市長參選2020台灣總統,但又反諷他吃碗內看碗外。

對於陳前總統頻頻放話,藍營議員謝龍介揚言下週將北上地檢署,按鈴控告陳水扁,違反選罷法。前總統陳水扁一改日前,嚴厲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口吻,開口祝福他,原來是陳前總統之前跟韓國瑜隔空交火,韓國瑜質問怎麼不給他祝福這段話,陳前總統有聽到。

陳前總統屢屢透過臉書影片,抒發政治感言,卻引得之前參加台南市立委補選落選的謝龍介不滿要提告,台中監獄表示,對最近陳前總統近來的言行,「蒐集資料、密集了解中」,陳前總統則是在臉書發言,說藍營聯手提案要把阿扁抓回,難道民進黨的支持者,就不會反制,也連署提出把馬英九關起來的公投案嗎,雖然不能接受採訪,陳前總統還是透過臉書,暢所欲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