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衝場.軍艦操演 國防知性之旅震撼

莊雨潔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國防部特別在台北港海巡基地,舉辦了「國防知性之旅」的活動,不但有幻象二千戰機低空衝場、海上爆破陣行操演,現場更展示了各種軍艦、武器配備,很有看頭,明(23)日星期六將會正式對民眾開放!

幻象戰機低空飛行震撼全場,替活動拉開序幕,高難度的演繹,讓現場所有人都忍不住驚呼,但精彩的還不只如此,一聲爆破後,國軍官兵排出陣形,讓人看的目不轉睛。不過說到國軍精實的戰力,當然少不了弟兄姐妹們的戰鬥實力,陸軍特戰隊員進行對戰操演,模擬遇到敵人突襲時的近戰搏鬥,各個都有好身手。

為了要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國防部特別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的活動,除了動態展演,現場更展示了康定級、錦江級、等船艦,碼頭上還有雷霆兩千、雲豹甲車等十五項武器裝備,第一階段開放附近民眾、國中、國小來參觀。

第二階段將會在23日,開放一般民眾攜帶身分證入場,當然,不只讓大家看見國軍戰力,活動也安排了不少的互動體驗攤位和園遊會,讓大家有得看也有得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