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1955.1966.1999? 韓國瑜搞不清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會備詢,昨(3)日面對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的提問,1955、1966以及1999三個號碼是什麼專線,結果,韓國瑜把勞工專線1955說是生命線,1966、1999市民專線也不是很清楚,下午面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詢問「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議題,韓國瑜說不出具體內容,不斷回答「就是要讓高雄發大財」,讓質詢的黃捷受不了,當場翻白眼!

黃捷問韓國瑜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議題,關於自經區,韓國瑜說就是高雄發大財,黃捷再問:「你想要的自經區到底是什麼?」韓國瑜:「總目標是高雄要發財,很多事情,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希望往高雄發大財的目標。」黃捷:「那具體上你要些什麼嘛?」韓國瑜:「這個自貿區域是其中之一,好不好,謝謝。」

韓國瑜不斷的跳針,讓質詢的黃捷翻白眼回應,還有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德質詢,把勞工專線1955答成是生命線,邱俊憲再問:「那1966呢?」1966長照專線韓國瑜答不出來。

接下來這一題,「這個1999 那你覺得這四個月來,市民朋友反應最多的問題是什麼?」韓國瑜頭上還是一堆問號,5月3日市議會接受質詢,韓國瑜的狀況外。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就在臉書PO文留言,台灣政壇史上最愛財的一位政客,一句通關密語「發大財」就可以走遍天下,這比有錢人頭上,僅能在台灣戴起來的帽子還好用,在打馬悍將粉絲專頁也罵翻,有人說很扯的韓先生,還有的說呼口號就要飯吃,更有留言議員再問下去,市長會請假四年,這場質詢韓國瑜的表現,確實讓不少市民都很無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