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是主角】廢到笑! 文組生的大型勞作94狂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輕世代不少人選擇拍影片當網紅,但要如何在眾多網紅中異軍突起、積攢人氣,可得更憑本事!本集「5是主角」帶您認識一位,將生活瑣事轉變成腦洞大開的實驗計劃,且靠著一張嘴吃出近50萬高點閱的網紅「HOOK」!

她是「HOOK」,在音樂術語中,意思等同被人稱讚歌寫的好,借此勉勵自己的影片能讓聽/看過的人難忘。

談到成為YouTuber的契機,HOOK坦言自己在大學畢業前曾和大部分新鮮人一樣,一度迷茫自己的未來定位,也害怕面臨「畢業即失業」的窘境,因此她在大學期間,除了兼顧本科學習外,也嘗試過音樂人等多方發展,直到因緣際會接觸YouTuber後,她才確立這是自己未來的目標。

為了做出市場區隔以及長期發展,HOOK開玩笑表示,吃不過古娃娃、毒不過黃大謙、演不過這群人,因此她將自己定位為實驗型YouTuber;很難想像一個本科歷史系的她,能腦洞大開把生活勞作、實驗做得這麼有創意!

「現在路上人那麼多,你要拿什麼讓別人看到你」HOOK直言拍片不只需要創意,更要用心,盡管做出來的道具並沒有很精緻,但是她有信心,並堅信「努力不一定會成功,可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誠摯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