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園區案 中華郵政總座批政治力

胡琪俐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郵政工會下午號召上百人,聚集在行政院門口,要求行政院徹查智慧物流園區一案,為什麼董事長、總經理都被換掉,中華郵政總經理也在事發後,首度公開受訪表示是有政治力介入!行政院發言人則回應,行政院不會收回成命,也從來沒有介入過這個案子,而最新消息是,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將回鍋兼任中華郵政董事長。

講到哽咽,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號召上百名郵政公司員工,聚集行政院前要政府徹查,桃園A7智慧物流中心招標案,為什麼董事長總經理會被撤換,中華郵政工會理事長吳文豐,表示「如果沒給交代,不排除罷工。」

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回應,「這是一個 其中的一項政治力的介入,覺得失望,因為這個案子我有很高期待。」事件延燒3天,中華郵政總經理首度公開露面,親上火線否認招租作業有行政疏失,強調依法辦事,面對中華郵政工會反彈,行政院發言人也做出回應,強調行政院不會收回成命,也從來沒有介入過這個案子,外傳人事案跟派系人馬有關,也都是穿鑿附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