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資深藝人餐會 逾400人熱情參加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週五就是端午節了,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也在今天舉辦餐會,要慰勞資深藝人們,包括國寶級藝人文夏、金馬影帝陳松勇等,大約400位藝人都來熱情參與,但因為接連發生賀一航、平鑫濤辭世、馬如龍病危的噩耗,也讓餐會多了一股感傷。

藝人康弘第一次出席資深藝人餐會,特別上台高歌一曲炒熱氣氛,關懷演藝人員,端午節前夕,特別舉辦餐會,包括國寶級的藝人,已經高齡91歲的文夏,金馬影帝陳松勇,有大約400位資深藝人,都來吃飯、敘舊,現場宛如大型同學會。

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董事長/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大哥大姐們 你們的福利權益,我們文化部真的是非常的厚工,非常的支持。」只是,歡樂背後,也帶著些許感傷,製作人平鑫濤、藝人賀一航接連病逝,沒能挺過端午節,而往年都會出席的馬如龍,也傳出病危消息,讓藝人們,也忍不住感傷起來!

製作人周遊原本生病不來,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資深藝人每次餐會都抱持著「見一次少一次」的想法,雖然感慨,也格外珍惜這一年三節,會老友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