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拋"政"撼彈! 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初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拋"政"撼彈! 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初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上午和國民黨五人小組會面,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這也讓黨內其他競爭對手嚇一跳,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王金平一定有自己的想法,會找時間向王金平請益,朱立倫則表示尊重,郭台銘也說很訝異。而郭台銘下午和五人小組會面,不僅全程公開,更提出黨中央建立備案機制、納入50%手機民調訴求。

【中國船隻偷渡豬肉 海巡強勢押回】

端午節豬肉用量大,差點讓中國豬肉違法闖越!一艘中國油船非法闖進我國海域,海巡艦艇多次鳴笛要求停船受檢,但對方加速蛇行逃逸,海巡人員強勢登檢,發現船上載有36公斤的豬肉,為了防堵非洲豬瘟疫情,海巡署將油船押回台中港,全船消毒,並將這批問題豬肉帶回檢疫。

【糯米.餡料害血糖飆 糖尿病患少"粽"!】

端午節少不了大口吃粽子,不過糖尿病患者要留意,曾經有糖尿病患吃2顆粽子,結果血糖飆升一倍,還可能會造成其他心血管疾病,但也不是說不能吃,醫生建議可以少糖少油,或是只吃一半,搭配蔬果享用,對身體會更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