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婚破滅! 宋仲基.宋慧喬宣告離婚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韓國

演藝圈震憾彈!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三年多前、因為合演韓劇太陽的後裔相識相戀,前年10月舉辦世紀婚禮,但結婚不到兩年,現在韓國媒體報導兩人正在談離婚協議!

宋仲基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正在辦離婚,宋慧喬也發聲明承認是因為個性不合決定分開,但早在今年年初,宋慧喬出現在機場時就被發現她手上已經沒有戴婚戒,沒想到在結婚第604天傳出離婚消息!也讓不少粉絲驚呼童話破滅!

紅毯上新郎宋仲基,牽著新娘宋慧喬,接受眾人祝福的甜蜜畫面,還歷歷在目,沒想到就在結婚第604天,傳出震憾彈,兩人正在談離婚協議,宋仲基先發聲明向粉絲道歉,表示自己和宋慧喬目前正在協議離婚,比起去追問對方的錯誤或是責備對方,更希望能圓滿完成調解,很難一一向大家敘述私生活,希望大家能諒解,接下來會以演員身份盡全力帶來好作品報答大家。

隨後女方宋慧喬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承認因為兩人性格差異,未能克服兩人之間的不同,不得已做出這樣的決定,就是這一吻再吻,三年多前兩人因為合演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譜出戀曲,交往17個月後決定共結連理,結婚前夕宋仲基還曾這樣稱讚女方,但其實在今年年初,宋慧喬就被拍到摘下婚戒。

而且宋慧喬的IG,刪掉了一堆照片引發聯想,但上個月,宋仲基新戲宣傳時,還提到老婆宋慧喬有給他鼓勵,30天後就傳出雙方在談離婚,這王子牽公主的畫面不再,也讓不少粉絲心碎,原來美好的愛情,真的只在童話故事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