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幹部嗆電爆落跑者 長榮堅查到底

吳權原 張良瑜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落幕,但風波不斷!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一名郭姓幹部,疑似在LINE群組放話「電爆」中途落跑的組員,甚至還揚言要在機長的飛機餐加料,但是郭姓幹部宣稱帳號是被盜用的,長榮航空認為有影響飛安的疑慮,晚間7點多派出內部人員到派出所報案,不過面對媒體發問,全程不願意回應。

長榮空服罷工,正式落幕,2060份的三寶,第一天就發了800多份,但網路上卻開始流傳,罷凌言論。LINE對話流出,一名郭姓空服員,揚言要電爆罷工到一半落跑的同事,甚至還揚言要在機師的食物裡加料,但工會澄清是帳號被盜用,長榮航空認為事關重大,展開調查。

8日晚間7點多,長榮航空內部人員,到派出所報案,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對方不願意多做回應,報案完匆匆忙忙上車離開,罷工棚拆場,據了解,長榮空服員總數4326人,最初參與罷工的有2350人,中途離開的大約300人,加入工會但沒罷工的有900多人,到底帳號是不是真的被人盜用,長榮航空堅持查到底,罷工落幕後勞資雙方,依舊暗潮洶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