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和美爆插乾股案 彰化警人事大地震

王詩涵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和美警分局,六月底爆出有兩名資深員警,涉及插乾股按摩店,重挫警察形象,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因此大動作調動人事,調整和美警分局,組長、偵查隊刑事小隊長,還有大霞、和美、伸港,三間派出所的所長等等,調動人數有6、70人,創下和美警分局紀錄。

彰化和美警分局,7月8日,進行所長交接典禮,這次人事大地震,總共調動分局內60至70人,調整幅度是全縣之冠,也創下和美警分局紀錄。人事異動,全因為,六月底,和美警分局接連爆出兩位資深員警,涉及插乾股按摩店,重挫彰化警分局的形象。

這讓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決定大動作調動人事,組長所長滿三年輪調偵查隊六年輪調,包含,組長偵查隊刑事小隊長,還有大霞和美伸港三間派出所的所長都換人,彰化縣警察局表示,尤其是取締非法特種行業的組長,只要任滿3年一定都要調整,希望藉由輪調,建立嚴謹的警紀,重建警方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