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柯文哲自爆:郭要他當副總統兼閣揆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願意只當一任總統,而且希望柯文哲擔任副總統兼閣揆。不過,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回應,討論什麼位置都會被選民唾棄,依然強調郭台銘至今沒有參選準備,18日也可能不會和柯文哲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合體。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爆,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郭台銘希望"郭柯配",甚至願意只當一任總統,讓柯文哲副總統兼行政院長,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在每天的新聞爭論裡面,如果都是一些誰要當正 誰要當副,然後怎麼樣地去分配權力位置的話,我想也很容易遭到選民的唾棄,針對2020到目前為止,他(郭台銘)並沒有參選的一個準備」。

郭台銘陣營還是打模糊戰,不過柯文哲強調,郭台銘仍然是最適合的總統人選,還脫口說出算是小弟拜託你選,劉宥彤說:「這些事情我們都有聽到,但是就像是郭董事長曾經講的,2020它不是一個任何,或者任何一個候選人,他們自己的意志,而是應該交由2300萬同胞的決定」。

郭柯兩人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態勢逐漸成形,但18日會不會在桃園見面,依舊沒定案,劉宥彤認為,現在去的機率不是很高,我們當天有客人後來發現活動在桃園時間上,要來回會來不及,目前傾向不去比較高,劉宥彤也證實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5日和郭台銘見面,傳達黨主席吳敦義想見面的想法,郭台銘選不選始終不把話說死,葫蘆裡賣什麼藥,恐怕都將對藍營造成重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