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認可!集集彩繪列車 超萌「新石虎圖案」曝光

專家認可!集集彩繪列車 超萌「新石虎圖案」曝光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觀光局長周永暉臉書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立集集美術館日前遭抨擊彩繪列車上的石虎圖案根本不像石虎,後又爆出觀光局花300萬請來的旅美設計師江孟芝設計的石虎是「買圖庫」。觀光局長周永暉今(26)日透露,目前設計團隊已重新完成3款新的石虎設計,新的石虎圖案有坐姿、走姿及躺姿,設計也經過特生中心、動物專家還有石虎專家認可,避免再發生石虎「四不像」的問題,預計會從新設計的3款石虎圖案中,挑選2款使用在列車上。

周永暉曝石虎最新進度 新石虎設計曝光!

觀光局長周永暉今(26)日上午出席台日32同名車站「青春.若旅2019」活動記者會,周永暉會後受訪提到石虎設計的最新處理進度,他表示目前設計團隊已重新設計3款石虎圖案,也經過特生中心、動物專家還有石虎專家認可,其中一款日前已在周永暉的臉書曝光。

彩繪列車內用躺姿 車外用跳動感走姿

周永暉還透露,新設計的3款石虎圖案分別是坐姿、走姿以及躺姿,預計從3款圖案中,挑出2款用在彩繪列車上,觀光局初步規劃,車內將會使用石虎躺姿的圖案,車外則會使用走姿來展現跳動感。近日也將對外公布新設計的石虎圖案,周永暉表示,未來3張圖都會以活潑的方式使用在後續相關行銷上,而先前彩繪列車的字體爭議,也將依規定取得版權來作業。而外界關注新石虎圖案的主設計師是誰,觀光局並沒有公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