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江村槓上館長 不甘受辱提告288人!

詹江村槓上館長 不甘受辱提告288人! | 華視新聞
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飆捍」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日前與館長陳之漢隔空互嗆,又因指控館長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被館長粉絲留言洗版,館長也在24日開直播,澄清自己從來沒有欺騙消費者,回嗆詹江村:「請你到成吉思汗、元進莊門口下跪道歉洗門風!」沒想到詹江村也不甘被辱,於25日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發文PO,並貼上四張截圖表示:「忙碌了一整天,合計提告288人」。

"村長"不滿受辱 早已提告館長!

詹江村在13日就曾前往桃園警分局偵查隊對館長提告,理由是他認為館長在12日開直播罵「垃圾、雜碎」是在影射他,還有網紅「打臉名嘴」指控他在桃園靠黑白兩道擷取利益。詹江村也透過媒體強調,這兩人都是以直播方式嚴重批評,報紙也有刊登相關新聞,已經超過可受公評的範疇,所以才對他們提告。

村長.館長互鬥 館長開直播澄清

詹江村日前還指控館長販賣的雞胸肉廣告不實,他接獲館粉投訴,館長宣稱雞胸肉不添加味精,但之後卻被查出含有味精,嗆館長「保證是屁」!館長也開直播回應,聲明從未愧對消費者,澄清詹江村是拿去年的影片攻擊他,他解釋當時的「新推出的產品」的確沒有添加味精,但後來改良推出的「新產品」有添加味精,當時也有開直播說明,甚至在官網上公開原物料,他請詹江村「到成吉思汗、元進莊門口下跪道歉洗門風!」還揚言不出來解釋就提告。

《台北惡棍》發文挺館長 村長怒告288人

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
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

臉書粉絲專業《台北惡棍》也發文力挺館長,抨擊詹江村前年就涉嫌以人頭詐領助理費被桃檢傳喚,還指稱他以30萬交保「罪嫌重大」,卻在去年2月以「這些錢沒流入詹江村帳戶」的理由,被宣佈不起訴處分,《台北惡棍》建議檢方重啟調查,許多力挺館長的粉絲也留言罵詹江村。對此,詹江村25日在臉書PO出4張截圖,並表示:「忙碌了一整天,合計提告288人。」連同留言謾罵的網友一起提告,隨後還PO出對話證明有網友想對他不利,還揚言要槍殺他。不過館長25日晚間開直播表示,詹江村做錯事還不願道歉,提告288人實在太誇張!兩人隔空交火,火藥味濃厚。

詹江村被館粉人身威脅。/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
詹江村被館粉人身威脅。/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

詹江村回嗆《台北惡棍》。/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
詹江村回嗆《台北惡棍》。/翻攝自臉書「詹江村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