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酒入菜! 國宴主廚邀您"中秋夜宴"

華視新聞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嘉義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三天連假有計劃去哪裡了嗎?在嘉義市的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秋連假就舉辦了一場文化季活動,在中秋節當天請來國宴主廚劉邦傳設計出精緻豐富「中秋夜宴」,運用嘉義舊酒廠的高粱、竹葉青等等酒品,設計出10道辦桌菜,這樣國宴級的桌菜一桌只要6600元!

用竹葉青浸泡過的蝦高溫熱油炸一下,起鍋呈盤之後淋上沙拉,這沙拉也是用竹葉青調的,這道就是竹葉青蝦,入口的滋味多層次,蝦子Q脆還有淡淡酒香,另外這一道是五加皮豬腳,燉了一個半小時的豬腳再用五加皮來調味,這道涼拌菜清爽又開胃,料理的這位大有來頭,是國宴主廚劉邦傳,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秋連假舉辦了一場文化季活動,請來名廚劉邦傳設計出精緻豐富的「中秋夜宴」,一桌10道辦桌菜,這樣國宴級的桌菜一桌只要6600元,中秋除了烤肉之外也能揪團來嘉義,一邊賞月一邊品嚐國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