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超高大樓驚現冷氣室外機 網轟:拿命開玩笑

超危險!超高大樓驚現冷氣室外機 網轟:拿命開玩笑 | 華視新聞
(翻攝爆廢公社)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夏日炎炎,每個人家中幾乎都會裝有冷氣,但有一名網友發現,一棟高樓層的大樓外牆上居然有一台冷氣室外機,要是要維修,恐怕就得要吊車,或從樓頂吊掛下來,不僅維修難度高,對維修工人來說更是危險。

超恐怖! 冷氣室外機驚現高樓外牆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他PO出一張紅色牆面的大樓,發現高樓牆上裝了一台冷氣室外機,讓他驚訝,不過原PO開玩笑說,「這是穩定客源的好方法,這種的維修沒人搶」,也感嘆「冷氣師傅嘆這年頭錢真難賺」。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網轟屋主"拿命開玩笑" 維修工也不想賺!

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痛罵,網友都認為這屋主安裝的位置太危險,要是真的需要維修,「拿命開玩笑」、恐怕讓維修工人「一失足成千古恨」。另外也有人認為,「裝在那裡,頭殼有問題?修理什麼的不提,也沒裝固定架,萬一來個強震,掉下去是要砸死誰?」

更有冷氣維修工人留言表示,「這危險加給在多我都不想上啊…叫客戶自己裝好了」、「身為冷氣安裝 維修 保養人員的我......死都不賺這條....」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